我想回去翻翻eif里我又没有用游泳比赛来形容受精的过程 我觉得那样是错的 我原以为我足够打破传统反对性别不平等

 但昨天听了Alex说的话 发现人人性别歧视都在身边和脑子里 

如果我有这么形容的我道歉 在描写受精过程中精子总是扮演主动方游泳健将卵子呢却默默的等待像极了童话里的王子和等待解救的公主俗套内容,精子游泳健将凸显了男权的能力。本都是平等的,生命是共同的孕育和努力。

男女 男男 女女 相爱存在在都是平等

评论
热度(3)

胡萝棒布🌈

大胆创作
璐宇 sbss 洪笛(cp洁癖 不拆不逆)
Yoki结子姐姐
Kim金瑞亨
bl主磕狗狗x禁欲 gl没什么忌口的最喜欢姐姐啦

© 胡萝棒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