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身后妈的第一篇!虾仁猪心警告⚠️!

ooc警告!伪现实向!洪之光视角

注释:今夜的月色真美,这句话是日本作家夏目漱石说的。 把I love you译成今夜は月が绮丽ですね(今夜的月色真美)”就足够了和(有“和你一起看的月亮最美”之隐意)。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所以月色很美。



我和笛哥很久没联系了,我想尝试着各种方式想要联系他,却又怕打扰他。

我这样好像个胆小鬼或者我就是个胆小鬼吧。但今天我想跟他说说话,我也没想到自己对一份感情这么执着,两年了我居然喜欢哥哥两年了。

当要录制最后一期节目前一晚他跟我说我明天想跟老婆唱歌表白?你觉得怎么样啊光光?

我一瞬间觉得信息量有点大,老婆?表白?

“我觉得不错啊,明天能看见嫂子了,我一直好奇什么美人啊。”

“哈哈你明天就能看见了她确实很漂亮。”

“笛哥,你就不要秀恩爱了,我不在这吃狗粮了我走了。”



我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再想我和笛哥发生的一切,还是自己自作多情了吗?把他每一次望向自己的眼神,摸上自己肌肉的双手,双唇说出的光光误会成了喜欢吗?原来一直是我一个人的单恋啊。但笛哥你为什么不早说了我觉得我现在陷进你的泥潭了,我无法起来了。没有人能帮我,你已经转身离我而去了。洪之光,你不能再明目张胆的喜欢余笛了!不!洪之光,你不要喜欢余笛了!



第二天演出嫂子果然很好看 他们真幸福。

哥哥 以后再也不会喊你哥哥了,哥哥再见。

当每次直播我自以为无意提到你时,当世界之王过去两周年我都记得很清楚时 ,我发觉有关你的一切时间也没有把它忘却。我真的很想告诉你我喜欢你啊但是我不可以我不敢。但我真的很想不留遗憾,想告诉你,恰好愚人节快到了,没有人骗我,那我就自己骗自己骗骗你,“骗”我喜欢你吧。



我小心翼翼的在晚上一点给你发了消息,虽然破坏了自己早睡打卡的机会,但你这个工作狂总是在半夜才在。我删了好几次对话框后迅速打出了笛哥,你睡了吗?不能叫你哥哥了叫你笛哥应该还是很正常的称呼吧。你回复我了秒回我好开心但我知道我不能开心都是恰巧而已。你果然再做新歌我为我了解你有点沾沾自喜,你这个人我看不懂总不知道你的内心总隔着一层磨砂玻璃在望你,所以我不清楚你对我是什么感情,我不敢多想,想把这种感情想到最差,想把仅仅你当成一个前辈一个老大哥。但当我真的无意中都会提到你 当我的春梦对象梦到你,当我闭上眼就会浮现你的脸时,我觉得我没办法做到。我洪之光真的太完犊子了。我喜欢你我必须得承认我不想再骗自己了。



我发自肺腑夸夸你的歌,你的歌确实很好听我每个都在重复挺听好多好多次,我为你的播放量做了不少贡献吧。这次新歌一定很好听我已经提前准备好重复播放了。你为什么还要叫我光光啊?你一叫我我就能脑补到你的兔牙笑着喊我的名字 我的思绪又回到了那个秋冬的梅溪湖,过去了过去了洪之光别想了。啊?怎么你又说你想我了?你为什么要说你想我了啊?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你怎么会在私下说想我呢?线上音乐会好啊,唱什么都行,唱法语rap嘟比嘟比嘟比哒吧哒吧哒吧…哒——都可以的。《故乡的云》有你在我这个游子才能真正的归来啊。《世界之王》《啊朋友再见》《斗牛士之歌》都可以,仔细想想居然那么长的时间只合作四首歌如果我不是首席就好啦,这样就可以留下更多和你的回忆了。



其实是首席也好回忆少了点我就可以忘记你快一点,但是骗人为什么我怎么都忘不掉你怎么都放不下你还怎么都控制不住想你的心。

我又在期待什么了,我有点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我应该时刻保持清醒,他已婚了。我不应该去期待什么去多想什么。

“余大哥你定吧。”

我这么回复你了。

你说不让我这么叫你余大哥了,我给你发的生日视频也是叫的余大哥啊,那你不喜欢我就不叫了我继续叫笛哥好了。



“你以前不这么叫我的”  那我要叫你什么叫你哥哥吗?万一我叫了哥哥后你不理我呢,会尴尬的。不管了不管了尴尬就尴尬吧,今天愚人节尴尬了就说在愚弄哥哥。

手抖着发出了“哥哥…”

在等待你回复的一分钟里我度日如年。

你说什么今夜月亮真美 

你是在说喜欢我吗?

……

可能只是再说真的再说月亮好看吧

如果你说真的是喜欢我…

哈 瞧我这个记性 今天是愚人节啊我上你当了哥哥。


那你答应我疫情后见面合作的事是不是也是谎言啊


我真的很想你啊哥哥


愚人节过去了 还是说我很想你余大哥吧






评论(4)
热度(24)

胡萝棒布🌈

大胆创作
璐宇 sbss 洪笛(cp洁癖 不拆不逆)
Yoki结子姐姐
Kim金瑞亨
bl主磕狗狗x禁欲 gl没什么忌口的最喜欢姐姐啦

© 胡萝棒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