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光满满都是你,亿万星辰尤不及。”



这是宇航员giuliano第二次来到这个星球,这个星球没有名字。


这个星球不是B612没有小王子和他的玫瑰花,也没有小王子讨厌的猴面包树。这个星球只有一个仙子和一群兔子,还有遍地的青草,这个星球只稀缺一种物资胡萝卜。


giuliano拿了满满两大框的胡萝卜内心充满着愉快嘴里哼着歌一蹦跶一蹦跶的到了仙子的旁边,他把胡萝卜直接递给了仙子。


仙子有点惊讶,急忙向他道谢。


“谢谢你善良心细的宇航员。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


我们的宇航员做了一段自我介绍,告诉了仙子他的姓名,他又从何而来。


仙子一边拿着胡萝卜喂着兔子一边认真的听着宇航员的介绍。


“你好善良的giuliano。”仙子伸出手向他握手。


“你好美丽的仙子。”giuliano隔着太空服跟他握手。


“我想你既然给我的兔子带来了胡萝卜,这样的话我们就是朋友啊,请叫我seraph。”


“美丽的seraph你好,下次我的拜访还会给你带来更多的胡萝卜的。”


“善良的giuliano你下次还要来吗?我真的感到很开心。”


“是的,美丽的seraph我还会来看这些兔子的,在这个行星未命名之前我都会经常来看你的。啊,美丽的seraph你知道你所居住的行星的名字吗?”


“抱歉,善良的giuliano我无法帮助你,我从出生就住在这里,我未成思考过我所住的地方是被称呼什么都问题,为此我感到真的抱歉。”


“哦,美丽的seraph你不必抱歉,我的宇宙飞船有时候可以暂时停靠在你的星球上吗?”


“哦,为什么不可以呢?善良的giuliano我十分乐意你的飞船停留在我的星球上。”


十几只兔子在一起用着牙齿咀嚼着胡萝卜,seraph蹲着一旁看着他们。


突然他转过头回来跟giuliano:“下次来能帮我带一点你们星球的美食吗?我想尝一尝。”


giuliano答应了下来。


其实seraph忘了告诉giuliano,他觉得地球上最好吃的一定是giuliano,他还想看看giuliano太空服里的脸,他一定是个帅气的男子他这么想着。


他不清楚这是什么感觉,他只是记得当他的飞船停靠在自己的星球时,自己悄悄躲在大石头后面观察他,seraph不敢去接近怕他是什么怪兽会把他吃掉…seraph尾随他一路,giuliano却突然回了头,seraph呆在了原地,看着giuliano朝着自己一步步走过来,心想到完蛋了要被吃掉了,自己如果被吃掉自己的兔子们怎么办呢?嗯?他居然没有吃我,而只是摸了摸我的头。


啊?他摸我头啦!


giuliano带着满心的疑惑看着seraph逃跑了。


这位仙子可真可人,giuliano这样想着。


seraph在等待giuliano再次到来。


seraph每天都在天色渐暗的时候搬一把小椅子坐在绿绿的草坪上,望着远方,夕阳的余晖印在他肤白的皮肤上泛着红晕,他问了那只没有尾巴的兔子:“giuliano什么时候会来啊?”


没有尾巴的兔子回答道:“请再耐心等等吧,他回来的 希望他可以带来我一个兔尾巴。”


“你很急切需要这个兔尾巴吗?”


“是的我很急切,我想成为一个正常的兔子。”


seraph摸了摸没有尾巴的兔子的头:“你不是不正常的兔子,你跟其他兔子一样能跳,能吃青菜和萝卜,你还比其他兔子更轻盈,这宇宙中没有什么不正常正常之分,你就是你啊最特别的你啊!没尾巴的兔子我很喜欢你,你是我的心头的小兔子。”


“我也喜欢你seraph,seraph我想giuliano在注视着你。”


“小兔子快告诉我giuliano在哪?”


“你抬头看。”


seraph抬起头看见满天的星星,好美啊,他心里想着但他却没有找到giuliano。


“抱歉小兔子 我有点愚笨,可不可以指给我看giuliano在哪里呢?”


“最亮那一颗,快看他在注视着你!”


seraph看着那颗最闪亮的星,闭眼默念着找到你了。


当他睁开眼时便看见熟悉的飞船和人。


giuliano怎么除了胡萝卜两手空空?


说好的地球上的好吃的食物呢?


seraph正准备打算逃跑,不理这个骗子混蛋。


giuliano却开了个口:“抱歉,地球上的东西好吃的真的太多了,我想我想让你全部都拥有,全部都品尝,但是我的飞船承载量有点小,我没有办法把他们都给你带过来,所以…我是来邀请你。到地球品尝美食的,你愿意跟我走吗?”


“如果我跟你走了,我的兔子们怎么办?他们会想我的,他们会饿肚子的,他们会冷的,他们会伤心的。”


“我给他们准备了充足的胡萝卜,我觉得他们会喜欢吃的。嗯,至于其他问题,可不可以允许我去跟他们商量一下?”


giuliano还没有开口,那只没有尾巴的兔子便说道,seraph我全力去追求你所喜爱的,不必担心我们,我们可以照顾好自己。seraph不只属于我们,你属于整片星辰,你属于整片宇宙,你也属于你自己。


seraph跟兔子们告了别便坐上了宇宙飞船来到了地球。其实他想来地球并不只是为了吃美食,而是想看看他的宇航员究竟是生长在什么样的星球?想了解他所了解的热爱他所热爱的。当宇宙飞船成功着陆,开启了舱门。


地球真的很美好,有自己看不见的参天的大树,有除了兔子以外的各种动物,但他觉得惊奇的是这里的动物竟然不会说话,只会喵喵喵汪汪汪嘎嘎嘎的叫。


giuliano 他吃了很多美食,她没有想到整个宇宙中还有这么多美丽的东西,但是他总是对giuliano说这不是他最爱吃的,这不是他觉得最好吃的东西。


giuliano有些疑惑:“那请问美丽的seraph,你觉得最好吃的是什么呢?”


seraph眨了眨眼笑着对他说“你啊,善良的giuliano呀,请问我可以品尝的吗?”


giuliano把吻附在他的唇上,请开始品尝吧,我的仙子。


seraph用余光瞟了一眼giuliano的侧脸。便开始好好的用餐。


我开动了。


这绵密的这丝滑的,果然giuliano是这宇宙上最好吃的东西。


seraph已经到达了他的目的,但是他却不想回去,他询问giuliano我可以一直待在你身边吗?让人意外的事,giuliano没有同意他的请求。seraph有些纳闷,giuliano亲吻了一下他的额头后看着seraph眼睛说道:“我不能这么自私你不属于这里,你属于你的星球,你有你的兔子在等你,你有你的职责,你是属于宇宙你是属于星空你属于你自己。”


giuliano听起来很熟悉,那只没尾巴兔子也说过。


seraph突然很想念他的星球 giuliano说的很对自己并不属于这里,他要回到他的星球,他是那个星球的守卫者,那个星球的王,那些兔子的朋友和主人,那个星球土地河流所有者,哦,那个星球还没有命名。


“哦,giuliano,我的星球它有名字了!”


“哦,他叫什么?”


“B0151-0342”①


“那我送你回到B0151-0342星球吧”


“我想你的话该怎么办呢?”


“我会带着胡萝卜和全宇宙最好吃的东西来看你的。”


后来,总有一个宇航员开着飞船每天都前往到B0151-0342星球,他会从全宇宙最亮的星星中冲出来抱着两大框的胡萝卜一蹦一跳的去见一个人。


也总有一个住在B0151-0342星球常常和兔子们望着天空等待一个人的到来,他坐在椅子思念他时还时常舔一舔嘴唇 ,回味着那全世界最香甜的味道。






注释:标准中文电文码余0151光0342

评论(10)
热度(35)

胡萝棒布🌈

大胆创作
璐宇 sbss 洪笛(cp洁癖 不拆不逆)
Yoki结子姐姐
Kim金瑞亨
bl主磕狗狗x禁欲 gl没什么忌口的最喜欢姐姐啦

© 胡萝棒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