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

我不是最好的 守护我们爱豆就好

我啊会自己保护好自己的

略略略111:

我是因为相声圈,才知道胡萝北老师的,


印象就是温柔,很有耐心,撒糖的姐姐。


后来我也喜欢声圈无意发现胡萝北老师也混声圈。


文笔很细腻真实很有代入感很戳人心。


只要你提了要求她就会尽力满足。


她特别贴心会在车文后面提醒你该怎么保护自己


她特别温柔别人你给她评论她就一定回复。


我爱胡萝北!@胡芦菔🌈 

评论
热度(4)

胡萝棒布🌈

大胆创作
璐宇 sbss 洪笛(cp洁癖 不拆不逆)
Yoki结子姐姐
Kim金瑞亨
bl主磕狗狗x禁欲 gl没什么忌口的最喜欢姐姐啦

© 胡萝棒布🌈 / Powered by LOFTER